close

DSCN4821.JPG 

今天,是無法與您在同一時空呼吸相同空氣的第十天…..

 

爸,您好嗎?

 

這幾天,日子過得像在放電影一樣,

如此真實又如此的虛幻……

理性積極的處理著所有的事,

重複向別人笑著說起慶幸您離去時的安詳是一份難得的福報,

一樣的工作、吃飯、睡覺、聊天、盯孩子生活作息,

訝異著自己究竟是堅強亦或是無心,

但為何?心卻一日比一日沉重……

 

昨天,看著瑄瑄在房間白板上寫下「外公你好,祝你好運Y」,

這是您走後我第二次忍不住大哭…..

爸,您看到我們的祝福了嗎?

一定一定要幸福快樂喔!

 

我不哭,因為我相信您已結束所有苦難,離苦得樂到西方極樂世界,

我不哭,因為我希望您再也不要有任何罣礙及不捨,

因為您也讓孩子們看到您在蓮花雲上一直微笑著,

所以,我一定不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y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