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1個月睡覺的樣子(有最愛的兔子巾巾喔)~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5個月睡覺的樣子~  
  ~6個月睡覺的樣子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9個月睡覺的樣子~
   
~1歲4個月吵拔拔睡覺比勝利手勢的樣子~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  ~2歲3個月第一次到馬麻公司玩累了睡覺的樣子~

昨晚,不小心吵醒了正在沉睡的妳,
再次靜靜的躺在床上陪你入睡......

你突然說:「馬麻,你要不要聽我昨天做了一個好玩的夢?」
「好ㄚ」我說……這話題的開頭聽來好像挺有意思的,讓我好奇的想一聽究竟。
「我ㄚ,就夢見我最愛的姑姑,還有阿公、阿婆、你跟拔拔一起去日本玩…」你停頓了一下,
「然後,我們在一個花園裡,突然,都變成了蛇…..」
「連我….都變成了蛇?!」怕蛇的我,忍不住插嘴問了。
「沒有啦…只有我跟姑姑啦!」說完,你忍不住輕輕的笑了起來.....
你總特愛拿我怕的蛇來嚇我,每次,妳看我又忍不住大驚小怪的樣子你總覺得特別有趣吧!
「那…然後呢?」我問。
「然後,你跟拔拔又突然變成了蝴蝶,我跟姑姑還有阿公阿婆變成了毛毛蟲」哈~~真有趣!
「就這樣子結束了你的夢嗎?」我問。
「不是,突然,我們全家又全變成了螃蟹!!在海邊橫著走著走著.....很好玩吧!阿婆聽了也覺得很好玩喔!」

你開心的笑了,我也笑了,
這是一個五歲娃兒的夢,很可愛,很單純,也很美麗…..
夢裡,
有妳最愛的家人,有妳最期待的日本,還有妳最愛的魔法遊戲,也有妳最愛嚇馬麻的事,
這一個開心的夢是讓你夢裡帶著微笑的原因吧!!
 
突然,這時洗完澡準備睡覺的拔拔進來逗你說:「瑄瑄,妳別再夢遊囉!趕快醒醒喔!」
「拔拔,我是醒著耶!你看,我手跟腳都會動ㄚ~我沒有在夢遊啦!」妳忍不住呵呵的笑著說。
「不是喔,妳現在在夢遊ㄚ!趕快醒醒囉!」
這時的妳,被拔拔的究竟是夢遊還是清醒的遊戲逗的咯咯咯咯的笑個不停…
真是世間最好聽的聲音ㄚ~~

寶貝,
不管這是夢還是現實,不管妳是莊周還是蝴蝶,
希望今晚的妳也依然有個美夢,
也依然,永遠能保有著這般燦爛與銀鈴般的笑聲!
晚安!寶貝!愛你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y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