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~在你的眼底,究竟看到了什麼?(93.12.02瑄瑄11個月)

Dear B.B:
 
我常想著,身為一個母親,
究竟該給你什麼?
能給你什麼?
且應該要怎麼樣做才能帶你領略生命的無限美好?
並能讓你對自己一生覺得無所遺憾?
 

我一直不是一個很懂得生活的人,
更真實的說,
從小到大,
我並不確實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、夢想是什麼及想過怎麼樣的人生。
我一直羨慕著別人,
羨慕著能活在當下並為自己想要生活而努力發光發亮的人,
我也很幸運能擁有許多這樣珍貴的朋友作為我的樣榜,
但是,
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、夢想是什麼及想過怎麼樣的人生。
 
我一直擁有著許多平凡的幸福,
也因此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及充滿無盡的感恩,
但是,
心裏的某個角落總是缺了那麼一角,
那缺了的一角會讓我覺得腳底空空的、踏不到地面的感覺,
甚至有時疑惑自己現在的一切究竟是真實的或是只是在夢中?
說真的,
我一直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我卻從未真的改變,
更害怕的是,
怕你長大會與我一樣……
 
然而,
因為有你,
教了我許多人生的功課,
我一一慢慢的領受學習著…….
 
原來,
在望著你的時候,我只要先學著忘記從前的自己,並專注的只是望著你的現在,
那麼,我的嘴角就能自然的上揚,
腳,也就慢慢的就回到了地面上…….
原來,
只要學著站在與你一樣的高度去看世界,
我就能慢慢知道該怎麼樣帶領你去領會生命的美好,
也讓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更美好。
 
謝謝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y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